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Smooth

昨早一到月台就赶上第一辆抵达的地铁列车,惊讶搭客数量之少,很少不用人挤人的上车,下车后才发现原来之前列车故障。还是满心欢喜的感谢幸运神的眷顾,觉得应该会很Smooth,心里期待什么好事会发生因为好的开始意味着美好的一天。

结果好心情根本没能维持到午餐时间,每一年的Appraisal就是我的死穴。。。
在一轮牢骚与朋友的劝导后,伤心得到些平复。
我希望我的烦恼可以像在我laptop旁跳舞的kitty一样,转啊转的一闪而过。嘿嘿。
虽然我在意的事依然萦绕于心。对于我这么在意的事却不能解决的事我宁可选择不听、不看、不想、逃避,还不如想想我可否成形的Laos trip。。。
顺便list下我人生必经之路:不需要特别多特色建筑,只要环境优美+悠闲气息

1。伦敦(London)
2。威尼斯(Venice)
3。日内瓦(Geneva)
4。云南

暂时这些,表太贪心。

拉拉公主终于签下幸福的天书-结婚证书。。。对于这样的幸福,肯定是她要的幸福,也是他和她一早认定的幸福。
是的,我们都要幸福!愿你们也一样 :D 谢谢听我牢骚,陪我的朋友们。。。

心情指数:**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