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早到的祝福,迟来的感言

迟到了一点,但是谢谢。

感谢早早mind cafe的聚会,我们下次要喊更大声!!!
感谢姐妹们的日本marche,食物不错哟,特别是多汁的牛柳,除了烧烤三文鱼。
感谢E同学送的Diva耳环,同学们当天的晚餐,ktv,电影。。。
谢谢sapo们等寿星婆一整晚,本小姐又忘形了,对不起,一定会再聚!~
感激很早到的sms,phone,email,fr melbourne,facebook,friendster,msn的祝福。。。
看到那些讯息觉得倍感温暖与关怀。。。
当然还有黑皮菲米粒的Good Friday聚餐。
很感激08年还记得我的家人(父母与我哥们),亲戚,老的、新的朋友,同事,同学,我生命的过客们,等等。
感恩今年还有你们,我只看得到我得到的,失去的一点都不重要,哈哈!

同学们,安拉,我已经许下大家都拿好成绩的愿望咯!
预料明年这个时候会是我们的大考,希望一切顺利。

这个时刻总是特别期待,我还要许很多愿。hehe

心情指数:******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