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Thursday, October 02, 2008

照片

我想出国!!!因为快考试了。。。

那天拍的照片。

这张不像我。


这张看起来很瘦。:)


很颓废




我喜欢这样的感觉

我喜欢拍照,因为自恋?
能用的不多,但已经很满意。
现在想学拍照。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