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怀才不遇

很多人(我只是有时候)
有满腹的理想与抱负,抱怨着总是怀才不遇,
深信蛟龙终非池中物(我从小就喜欢这一句),然面临着现实的残酷,(或运气这回事)
暮然回首,空有理想,流失掉多少青春年华。(过了很多年仍浮浮沉沉,一无斩获)

我想,
人生还是平凡点,幸福点,
珍惜每一天,快乐多一点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对不起,我并没有那么清高,可是就是不能对妳改观,好奇妳为什么那么mood swing,我告诉妳我需要时间,也许我并不想。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