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Monday, December 07, 2009

黄爱琳《再苦也要去旅行》


我坐在food replublic阅读黄爱琳的《再苦也要去旅行》,却被窗外的一闪一闪的灯照得眼睛很刺痛,原来是wisma的假CD装饰,乌节的圣诞装饰也摆满了,我却很专注于我的“书中”,今年只有一个个红白的小圆球,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
回到黄爱琳,我没资格评论她,我不羡慕她,因为不是每个人适合这样长期旅游的方式,况且每个人都能选择以自己的方式去旅游。
不过她的经历也很有趣,文字很简洁,很容易投入于她的处境中,仿佛置身其中。她的毅力值得令人佩服,那种在四海以帐篷为家,沙发,车站,巴士走廊,湖边,警察局,机场为床的旅游方式很特别吧!途中的坎坷经历也是她选择这次旅程的代价,去的一些国家我甚至没听过也不敢去,像Kazakhstan,Kyrgyzstan,Iran,Syria,只知道它们叫中东,哈哈。。。

有趣的是,她可以在帐篷内煮食面条、鸡蛋大餐、蔬菜、水果等等,哈哈
这种经历,你我一生能试过一次也不错吧!做梦中
我连云南,寮国都还没去呢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后面的大风大浪,摄于四湾岛,Dec 2008

当你真心想得到一样东西,你一定会千方百计地得到
当你无心想得到一样东西,你就不会勤于用心地得到
自我勉励中
继续睡觉,读书,吃饭,上班,期待成行的下次出游!

Labels: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