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09, 2009

090909 善忘

its a Special day! I am happy =)

我觉得人是善忘的。新闻每日更新,我每日追踪,可是感觉脑袋空空。想证明自己精通时事,知晓最新的天下事,了解一切的八卦娱乐,艺人动向,H1N1又扩大至哪些地区,哪里有恐怖袭击,可是我脑袋很小,讯息太多,记不了全部事情,记得了就写下,记不了就选择忘记,有时我好奇自己是不是没有良心,曾经,我竟然不关心毒奶粉害死了几个人,几名韩国人质被恐怖分子押持,孟买炸死了多少人。我还是会选择性失忆,只记得开心或好事,选择忘记不开心或不好的事。
我好奇人的记忆有多重,如果我活到了30岁,40岁,50岁,那么我的回忆会不会越来越重,当几十年的画面掠过时,我不就不堪负荷?!
我后来发现我是多虑了,会觉得记忆重得不胜负荷时大多是自己最想不开、伤心、失落的时候,当你想开了,不再在乎,不再执著的时候,一切回忆就变得静静的,云淡风轻的,回忆也不会那么重了。。。

Labels: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