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Finally it's the day


May the guardian angel be with you! What? he is a male angel?! okay i luv it too X_X

已经第二年了,还是在温书考试中度过,希望这是最后一次。请用力、大力的祈祷吧!
今年的祝福不知何故来得特别早,为我百无聊赖的读书生涯带来些许欢乐。。。
今年真的不是有意荒废人生,虚度光阴,但是人生能有几回持续的熬夜啃书,吃老本?毕竟要走的路还长,荆棘还很多。。。
我不求平步青云,但求平平稳稳,希望一切顺利。

碰到鸟哥值夜班,送了迟来的祝福,顺便逼他祝福我,嘿嘿。。。


当晚聊电话聊得起劲时,突然传来敲门声,屋主女儿嫌我太吵,:p,不想惹人憎,连番道歉后继续小声聊,排写,每晚被人吵醒的滋味真不好受吧,唉,明天准被讲,zzz。

Labels: , ,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