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独立个体

也许是我孤僻,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生活圈子和私人/思考空间。不管是朋友,兄弟姐妹,父母,还是情侣,甚至夫妻都一样。
不可能有人可以左右一个人的思想。如果父母一直不放手,那么应该好好和他们谈,告诉他们你已经长大了。如果朋友/兄弟姐妹还是想这样做,那么提醒他该长大了。如果伴侣这样,那么需要两人一起沟通与成长吧!
p/s:做自己想做的事和对自己做过和决定的事负责。

这样的人会不会给人感觉城府很深?可我的城府一点也不深。应该是注重隐私吧!

我喜欢背对着你,不是我的背面或侧面拍起来特别美,是不想让你看出我的心情。我们都有黑暗,低落,寂寞的时候,不过我坚信我们都一定要有能力自己解决。。。当然我希望想找人说话时不会被狠狠地拒绝。:p


今天心情小阴暗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