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有趣语录

曾经有个男孩对我说:
“每个人都不能要求一个人一直在他/她身边转”
可是我喜欢情人绕在我身边,想霸占他,让他永远疼我,我就想这么野蛮。据说这个人不存在,我看,朋友建议我还是养条狗算了。呃 -_-" 凄惨。。

“这么拽的女人,我偏不甩。”
奇怪,人家只是样子长得拽,何必误会别人。赫赫,偏偏月难得到手,他越希望得到,结果对伊人百般讨好,苦了自己。

“我喜欢她,但我不会用任何方式追求她,因为她像颗草莓,身边围绕着的都是蜜糖,不会注意到旁边有颗不起眼的柠檬”
也许,她只需要和她配起来最可口的,最合适的巧克力。。。不花心思,想不劳而获?

Photobucket
光头佬Max Brenner的草莓chocolate fondue很可口吧,yum yum =P
现在想起来很有趣,嗯,不过大家似乎都很甜蜜,呵呵。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