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假日万岁!~TGIGF!is Good Friday!

yogurt muesli 1
今天一早,我想吃的健康些,也许是昨天小麦香脆的鸡翼和脸上的豆豆让我感到愧疚,还婉拒了屋主阿姨帮我买早餐的好意,拿出买来已久的健康瑞式优格香脆麦粒包包(crunchy yogurt muesli)配上香甜的鲜奶!六片小包装,一包40克,每包154大卡,帮助消化,度过我简单宁静的假日。在我还没开工做analysis前。。


如果你问我怎么度过美好的一天,我一定会选择吃顿丰富营养的早餐,可见早餐对我何等重要,不管是一个人,两个人相伴或一伙儿人一起吃都好。而且各早餐种类皆宜,来者不拒。 =)
然而每天匆匆出门,每舔一口鲜奶都感觉淡然无味,还好今天还原了它的甜味。
可悲的是,我还是一样的黑,一贯的黑美人。。呵呵

说回豆豆,啦啦公主的好皮肤是众人皆知
梦幻千金纳闷:我是做了什么坏事,报应全在脸上,别人的也许只是在身上。
啦啦公主笑道:因为我的报应全印在你脸上了。哈哈哈
-_-"

两个白痴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