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Sunday, March 09, 2008

曾经。过后

personal shot

曾经。
我希望他是个爱说话的人。那么在我沉默时,他会找话题来说。
可是有一天他说累了,不想再说了。
就算怎么爱说话的人都会累,因为一个人说话很闷。。
我其实不是不爱说话,只是爱问问题,觉得关心人的方法就是如此。。。
我还期待在我问他时,他会问我过得怎么样。。
不是我没话说,而是不主动提出来。
当情人沉默时,我总是习惯沉默,纳闷着怎么化解尴尬。。-_-"

为什么不主动问,不主动说呢?
有什么需要都应该提出来,而不是一味的等待想要的结果出现。
每一段关系都需要沟通的,不管是身边的什么人。
这也是我要懂的。。

“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”
许多你不能掌握的事实,不管美丽或不美丽都将是曾经。
只希望未来是能被努力拼出来的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