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遨游

我有很大的梦想,有许多的小目标而组成。。
他问:是什么梦想。
嗯,我也不太确定有很多。

人家说只要有梦想人就会快乐。我只要快乐。。
我希望能建立自己的家园,乐园,只能在我的心灵了。
我希望一个人去旅行、去采苹果、站在快餐车前卖早餐,看着别人开心的把早餐带走、
踏着艰辛的路程,努力爬上梅里雪山,就为了看第一道曙光、和心爱的人在夕阳下漫步、还有看见白马在草原上奔跑、我哪里都想去呆一会儿。
再来,迈向自己的专业,做很久都不会腻。

Photobucket
***我望着浩瀚无边的海洋,摄下在你我脸上开怀的笑容,永远记得那一刻的快乐。
不论你身在何处,希望你们都安好,这是对朋友说的。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