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矛盾有心人

到底要做什么事情才能让我永远保持热忱。。
有时侯我以为什么都不必说,别人应该会知道。有时侯说了太多我又后悔别人知道的太多,自己太多嘴。
我不太care也不管别人说什么,有时我却太在意别人的评价让自己受伤。
我太爱做梦,太想逃离现实。。
也许我今天又做错事,也许我爱自言自语,但是我对自己的生活却没什么好埋怨的。
心里想着大大的各种理想,但实际上却没什么志气,其实只是游走去城市的普通有心无灵人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