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Saturday, December 06, 2008

我爱的女人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的思想随之成长,也因为受到这些女人的影响。
她们反映了不同年代不同性格的女人,却都是我崇拜的女人。
也许自己渴望拥有她们的其中一项特质或我渴望成为的女人。

1)生育我,教育我,培育我的女人-妈妈
老一辈的的知识分子,受英文教育,比我能干独立(不过我会超越她,啊哈哈)

2)期待她的复出,我的女神-王菲

-喜欢她不止她如天籁的嗓音,每首都唱出女人的心与情,喜欢她更是一种品味的象征(她的歌声+林夕的词)。至今我仍可以为她疯狂!
-我最爱自我陶醉时唱的也是她的歌,霸着麦时也希望唱得全是她的歌,毕竟是有人赞本小姐的歌声像她地(*cough*,自豪中),但往往还是选择比较大众化的歌曲啦!
-敢做敢为,为爱牺牲,记得我在电台听到她未婚先孕,对象是济济无闻的窦唯,我只有一个感觉:shocked,那年她24/5岁吧!
-一个天后也渴望平凡的爱情与生活,一直都肯为爱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,歌迷,名利,金钱(不管她红不红,过气不过气,在我心里永远那么动人和受欢迎),钦佩她恋爱大过天,甘于作小女人的勇气。

3)天蝎座香港女作家,张小娴


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,期待爱情,很懂得爱却不相信婚姻。
我认识的文人不多,自懂事以来接触的作家来来去去只喜欢她的作品。
喜欢读她的思想、观点的诠释,她让我广阔视野,让我懂得女人的归属不一定是婚姻、男人或另一个人,也可以是自我的追寻与完成,梦想与自由,自己的面包、成就,信念或信仰等等。
失恋时绝对可以拿来自我催眠!
也许是太欣赏她,很多想法很接近她,阅读她的文章觉得很有共鸣,甚至一度幻想自己就是她!
*faint*
我们的共同点大概只有来自同一个星座,呵呵。

如果有人觉得某作家的作品值得参考,请分享下。

再奉上蛮准的星座分析:

me & Scorpion
天蠍大多恩怨分明,黑白絕不混淆,猶如包公,寧可得罪眾官,也要獎懲公道......本質靜默孤僻的天蠍們極易招惹他人的非難和冠上莫須有的罪名,而其強硬又柔弱的本質,常使其背負黑鍋也不自辯,不低頭。

我本善良,我本真實,這樣的句子,用在天蠍身上最恰當不過了。每隻天蠍似乎從出生那天起,就注定要為自己的獨特而經歷許多風波。對於人性,天蠍從來看得比所有人透徹。

蠍子可以根據需要在具體環境把自己塑造成適合的角色,是個善於戴著面具生活的人,但內心本我的強大力量,又讓他們在某個時刻不由自主地顯示其冷酷陰鬱的一面。

他們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,但大多藏得較深。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