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不瑶远@dreamz

人都应该拥有梦想和自我。努力实践,梦想就在不远处! 希望待人处事能不断进步。。

Monday, August 06, 2007

缺陷美

很久之前狮子大大邀请我们一班人去st james power station 的dragon fly。同行的有狮子,狮子2女性友人,4343,幻藏,肯和我。。本来以为有机会可以询问lion和kristy的婚事,谁知lion叔叔就猛打太极一句话:"你去问kristy来敷衍了事"。话说那之后我们一行人也很久都没再聚了。。

应该没人看到他走路时摔一跤,偷笑了一轮之后,我走下楼梯时也差点扑上前面。。

红毛桥的咖啡点我差不多都混完了,现在只是孤零零的在tiong baru plaza神游。。

我不知在哪遗留了什么,纪念品也好,贵重物品也好,生活还是照过。。

我今天又mc偷懒,没办法,想着今年有什么计划能实现的。。

坏习惯
时间观念
我上班不再迟到哦,希望以后和朋友约会不再迟到。。

完美
我不完美,也不要求伴侣多完美,更不希望遇到事事都要求我完美的人,好像上司命令的口气一样。。上司也无可奈何因为他的薪金远超过他的员工。。
就是比较喜欢一点缺陷美。。
当然该改的坏习惯一定得改哦!

信心
外表上的信心和内心建立起的信心是不太一样的,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做不到自己的要求,更别说达到别人的期望了。。
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专心,不怕慢只怕站的人迟早会有成功的一天。。呵呵

计划
当然是赚钱投资要紧。。开始思索旅行的意义,还是到处乱走好了。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